河北省科协研究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
来源: | 作者:bdxuehui | 发布时间: 2020-01-23 | 599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3日,河北省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机关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科协成立了应急科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机制,出台了《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的通知》。

  刘书记指出,全省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重点加强新型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统一发布权威科普信息,让广大社会公众掌握正确的疫情防护知识,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拓展科普传渠道,进一步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省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确保“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普部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