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网
来源: | 作者:bdxuehui | 发布时间: 2021-02-07 | 1983 次浏览 | 分享到:



    光电网是由光电缆,光电开关等附件组成的。它实现了电能与信息的一缆传输,多网合一。同时光电缆光电网与传统产品相比有着很强的生存性,安全性,灵活性。是智能社会的基础产业。我们都知道世界上结构最合理,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就是我们人体。人体有最基本的两大系统,一是血管组成的能量传送系统,二是由神经线组成的信息传输系统。二者不可缺一,缺一就会造成死亡。光电缆与光电网恰恰符合了人体这一基本结构。而人体是属于自然界的,所以光电缆光电网同样是符合了自然界的发展规律的。由此我们可以断言光电缆光电网必将会成为智能社会的基础产业。它会广泛应用于人们的生产生活等各个领域,有着广泛的万亿级的市场。其意义在于光电缆与光电网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和产品创新,更是一项产业创新。光电网产业的发展必将会带动传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必将会带动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多个产业的整合与发展。

其更大的社会意义在于,光电缆光电网将为社会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统一的综合能源信息网,它将延伸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为广大的人们提供一个能源和信息资源平等共享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