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协参加科创中国平台科技服务团用户培训会
来源: | 作者:bdxuehui | 发布时间: 2021-03-06 | 78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确保科创中国融通服务平台业务用户能够更清晰、准确地使用和操作科创中国平台。3月5日,平台运营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举办科技服务团用户线上培训会,保定市有关部门和保定市科协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平台运营中心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台项目背景、板块设置、业务概览、具体功能等,重点介绍了企业需求对接与消化和科技成果审核与服务业务办理的流程。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平台业务和使用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培训,与会人员对平台的意义和功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有了全面的熟悉和掌握。为市科协更好地落实市委“11258”总体要求,加强中国科协创新“发动机”常态化对接,运用好科创中国等创新资源,扎实推进保定市科协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中心工作奠定了基础。

科创中国融通服务平台,于2020年科技工作者日正式上线,平台旨在构建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保定市科协  张喜平  熊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