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在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作者:bdxuehui | 发布时间: 2020-05-13 | 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在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有13个项目(作品)荣获全国奖。其中,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荣获二、三等奖各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比赛项目荣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全国获奖数量在全省名列前矛,为承德市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承德市科协积极与教育、科技等相关部门联合,常抓不懈,坚持把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承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品牌,现己成为我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 

  目前,一年一届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己成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展示交流创新成果的舞台,也充分调动了学校和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在全市营造了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承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广泛开展和普及。 (承德市科协 嵇冬梅)